月落迟光.

一些用来oc和一些菜图的小号 我的每一脚都在冷圈.jpg

蹭个热度  是暑假那会重画的oc  大概是六年左右??

槽  写下这个数字才发现毫无长进啊!!我下次干脆搞个旧文重写好了说不定还会有点变化

下头是爽文  不用理我  就是堆个不成文的设定

(你这个人为什么就喜欢搞片段啊!)



【秋夜雨】

俗话说“一场秋雨一场寒”,秋夜的雨总是阴冷缠绵,像夏日炎炎的日子里溺死归乡浪子的一汪冷泉。

作为城堡的第一批核心干员,秋离在城堡实在算不上引人注目,但如果你在相关领域工作的话,你很快便会意识到她和唐蝶共用的那一个地下室,竟撑起了城堡全部的系统运转。毫不夸张地说,整个幻界的黑客多多少少都听说过她(或真或假)的鼎鼎大名。如果她早几年认识“特洛伊”的话,兴许他们还会正儿八经地谈论一些同水平的专业问题,可惜现在他们不得不成为势均力敌的对手了。

当然,她的原名并不是秋离,没人知道她的原名是什么。“秋离”原本只是一个她流浪深渊时随心而起的一个代号而已,只不过因为天意或者说宿命,家族的衰亡、死神的威胁、魔王之城的覆灭通通降临在秋季,因此在她一无所有地被城堡救起来之后,“秋离”这个代号便注定要伴随她一生。

拿起枪是百步穿杨的杀手,放下枪是惊世骇俗的黑客,若非城堡的光环掩抑了她的身份,或许秋离真的可以在深渊留下一段传奇佳话。大家也许不知道,早在魔王之城还没有沦陷的时候,统一区那边就对她的名字有所耳闻,上官雪在对魔王之城的战役里也把她放在极高的危险级别位置。

虽说她也是城堡的老员工了,但她反复无常的程度其实并不亚于黑月这种无隶属的家伙。早在城堡和圣地还没有建交的时候,她就悄悄和圣地联系过,后来她在地下室销声匿迹了一阵子,直到和“猎人”打交道的时候,她又出于私心放走了“特洛伊”。当然,可不能凭这一点就说她是慈善家……仅仅只是因为在漫长的岁月里,她甚少遇见这样有趣的敌人。

城堡的高层很早就注意到了这一点。白翼和游子辰都是聪明人,他们不可能没有意识到某次作战中显而易见的小失误,只是他们着实没有兴趣去追究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情,对他们来说,这只不过是为他们无聊的生活增添了些许波澜而已。更何况,如果真的遇到值得尊敬的对手,他们自己或许也会采取同样的行动。


“出于尊重,先生。我不会残忍到杀害一个手无寸铁的文职工作者,当然,我也尊重每一个可敬的、势均力敌的同行。”

“即使我们最后会成为敌人?”

“即使我们最后会成为敌人。”


评论